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疾控中心开展“提高健康素养,畅享健康生活”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1:01:04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杭后建设,持续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改善居民生活方式,树立良好的疾病预防理念。5月23日,疾控中心慢病股在双庙镇对辖区居民开展“健康素养”主题宣讲活动。中心副主任冯勇参加。图片2.png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慢病股股长王如博为辖区居民宣讲“三减三健”“健康四大基石”、健康素养核心知识,号召群众自觉抵制不良健康行为,践行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出动宣传车2台,悬挂横幅3条,接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手册200余份,宣传品手提袋200余个、纸杯2000余个、餐巾纸200余个。通过活动,促使居民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提高了群众对健康的认识,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