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新闻宣传培训暨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09:36:42

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新闻宣传培训暨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和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提升各医疗卫生单位新闻宣传和健康教育队伍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9日下午,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卫健系统新闻宣传培训暨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会,县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县直医疗机构分管宣传领导及宣传工作负责人,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卫健委副主任关志明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2023年健康素养知识普及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和《健康促进医院建设规范(试行)》,通报了卫健系统2022年宣传和健康促进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3年磴口县卫健系统新闻宣传暨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两位老师对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二位老师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分别从新媒体信息写作、解读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教育服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搭建了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两位老师的授课趣味、实用,为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人员采写新闻水平,做好卫生健康宣传和健康促进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大量的实践经验介绍,生动有趣地讲解让大家对如何写好新闻、最好健康教育服务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都得到了实质性的指导。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