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杭锦后旗医院 走进旗检察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5 09:46:57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健康意识,关心爱护干警身心健康,4月23日,杭锦后旗医院组织神经内科、体检中心、党办、医务社工部专家走进旗检察院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image.png 

神经内科主任马砚辉以“高血压防治”为题,从高血压的定义、产生的原因、临床表现、分类、并发症及用药指导等方面的内容,结合具体病例进行了详细讲解。为现场干警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image.png 

讲座后,马主任对干警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此次专题讲座,普及了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了干警对日常疾病的防治救护及自我保健能力,引导大家“合理膳食、适量运动、限烟限酒、心态平衡”。

image.png 

参加讲座的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多的关注身体状况,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去。(党办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