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旗疾控中心进校园开展《健康饮水 健康你我》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6 11:44:28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对饮水健康的重视程度,深化《健康饮水健康你我》的科普宣传在学校范围内的广泛的传播。3月15日,旗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监测股到陕坝小学开展《健康饮水 健康你我》知识讲座,3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image.png

此次讲座围绕饮水的重要性,什么样的水是健康的,以及如何饮水和家用净水器使用等方面向众师生们讲解了如何做到科学、健康的饮水,以及如何形成一个科学的饮水习惯。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让老师同学们对饮水健康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科学饮水意识。使师生们懂得了科学饮水的重要性。加强学校饮水机的科学合理设立,强化学生个人饮水健康的普及,真正做到“健康饮水,健康你我”。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喝白开水,少喝饮料,牢固树立“健康饮水 健康你我”的思想。

image.png

(杭锦后旗疾控制中心  李继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