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疾控中心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治与学生常见病知识宣讲——走进二完小

发布时间:2023-03-08 10:08:38

疾控中心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治与学生常见病知识宣讲——走进二完小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流感、新冠、手足口、流行性腮腺炎等在学校容易发生流行,我中心与教育局联合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治与学生常见病知识宣传教育活动。3月6日下午3:00,到二完小开展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中,传防股张宇医师从流感、新冠、水痘、腮腺炎手足口等春季常见传染病相关知识,重点围绕各类疾病的发病症状、传播发生、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讲解,让学生了解传染病的发病特点,掌握有效的预防方法。公卫股李艳萍讲解了学生常见病近视、龋齿、脊柱异常弯曲的防治知识。二完小70余名学生、20余名老师参加讲座,现场发放《学生常见病及学校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宣传册》100余本。

 

 

                                                                               (公卫股李艳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