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杭锦后旗医院口腔科带您进入数字化口腔时代

发布时间:2023-02-24 11:05:28

近日,杭锦后旗医院引进口腔数字观察仪(口腔内窥镜)、牙科影像板扫描仪、牙科X射线机,为口腔科患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检查、治疗一站式服务,为口腔科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image.png 

    口腔数字观察仪(口腔内窥镜)由光学多膜镜片、1/4S0NYCCD、照明冷光源白光LED组成四分割定格器采用台湾先进电子技术,对手柄所拍摄的图片进行定格、存储等,是医患沟通的必备工具,给牙科医生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image.png 

牙科影像板扫描仪,超高的图像分辨率,超大触摸式高清显示屏,可为医生提供更清晰的诊断图像,优质的用户操作界面,让拍摄阅片更加简易。

image.png 

牙科X射线机,优质、活泼的用户操作界面,拍摄更加简易。辐射小、效率高,可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体积小、重量轻,便于医生出诊携带。口腔诊疗数字化,是指采用数字化诊疗设备,通过信息化与智能化技术的融合,降低误差,避免不适,为患者提供更准确更全面的诊断、更科学合理的治疗方案,最终为患者带来更好的疗效。杭锦后旗医院口腔科秉承着精益求精,全心全意为广大患者服务的精神,始终将患者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注重医疗质量和安全,提供更轻松更高效的口腔治疗,为患者带来更贴心、更舒适的就诊体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