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旗疾病预防中心在陕坝公园开展了“关注饮用水安全,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30 16:22:03

为了向公众普及世界水日知识,提高公众生活饮用水相关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全旗公众生活饮用水相关健康素养水平,3月26日--27日,旗疾病预防中心在陕坝公园开展了“关注饮用水安全,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平台线上线下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饮用水安全卫生知识、健康饮用水习惯、节水意识等。

图片2.png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宣传内容包含水资源保护、节约用水、饮用水污染危害、水质好坏判定、饮用水小常识等,同时工作人员还详细解答了市民日常生活中关注关心的各类饮水卫生问题,并呼吁广大市民科学饮水。活动发放宣传单200份,宣传用品无纺布袋100个、草莓袋100个、湿巾纸50包、毛巾20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健康饮水意识,进一步增强依法治水、惜水护水意识,营造惜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


 

 

供稿:杭锦后旗疾控中心王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