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健康同行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旗)暨第35个爱国卫生月健步走

发布时间:2023-05-15 09:23:3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深度融合,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运动健康生活的需求,5月13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健教所、妇幼保健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联合组织健康志愿服务者开展了“健康同行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旗)暨第35个爱国卫生月健步走”活动 。

活动现场,健康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并通过面对面向群众普及健康素养66条、吸烟危害、两癌、鼠疫、甲流等健康知识,同时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此次活动共计服务群众3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册折页800余份、毛巾、水杯、围裙等小礼品200余份。悬挂横幅20条,摆放展板6块。

本次“健步走”路线约有3公里,在活动的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乌拉特中旗生态环境优化、城市建设品质提升等方面的喜人变化,健步者们兴致勃勃地按照既定路线健步而行,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意气风发,每个人体验着户外运动的健康与快乐,展现了全体健步者昂扬向上、健康奋发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要把健康自我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自觉,用健康的体魄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体健步人员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徐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