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开展控烟禁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7:16:50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为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增强控烟禁烟意识,进一步提高全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大力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教育的力度,有效巩固我旗爱国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近日,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以“共同呼吁:拒绝吸烟,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控烟禁烟宣传活动。这个主题旨在号召大家共同拒绝吸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公众健康水平的提高。

    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设有电子屏幕的公共场所24小时滚动播出以“共同呼吁:拒绝吸烟,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标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深入公共场所,通过发放控烟宣传材料、张贴禁烟标识,向现场群众进行讲解等形式,广泛传播吸烟、二手烟、电子烟的危害,普及在公共场所、室内工作场所禁烟的必要性,引导群众拒绝吸烟、远离二手烟,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美化人居环境,提升生活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旗居民的控烟戒烟意识,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无烟”宣传氛围,为共建无烟环境、维护群众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刘佳仪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