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10:34:15

2022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主题是“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广新冠疫情防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努力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于3月12日-13日联合旗医院、大桥卫生服务中心,在旗医院、公园广场、博康养老院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展宣传展板,线上问答、线下提供健康咨询等多种宣教形式相结合,向过往群众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及慢性病防控等知识。

通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协力、群策群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创整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共抗新冠疫情。

(王如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