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第34个爱国卫生月】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世界帕金森病日” 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16:58:26

2022年4月11日是第26个世界帕金森病日,今年的主题“为防疫抗怕 全程管理”。为更好的宣传帕金森病相关知识,提高大众特别是中老年人群对帕金森病的认识,普及帕金森病知识。4月11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院内利用老年人健康体检开展世界帕金森病日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家庭健康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通过发放健康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形式,为前来健康体检的老年人及陪护人员讲解帕金森病的预防及防治常识,倡导大家多参加户外运动及脑力活动、保证良好的生活规律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40余位老年人参与,发放健康资料5种2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让大家正确认识帕金森病,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中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水平,增强了自我保健能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李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