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乌拉特后旗爱卫办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10:56:4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打造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3月15日,乌拉特后旗爱卫办以2022年乌拉特后旗“3.15”主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三个方面进行宣传。一是倡导公筷公勺。工作人员向农牧民群众发放《爱国卫生倡议书》《公筷公勺倡议书》《拒绝二手烟》等宣传材料300余份,倡导大家日常用餐、节庆聚餐中常态使用公筷公勺,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的饮食习惯;二是让农牧民群众懂得吸烟危健康害,远离香烟、二手烟、以带动家人,全民戒烟;三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页倡导大家践行光盘行动,合理用餐、减少舌尖上的浪费,倡导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做起,树立节约意识,适度消费。同时,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了“控盐壶”“控油壶”等宣传品共计150余份,倡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了自然、环保、节俭、健康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大力弘扬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新风尚。(苏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