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1 15:56:5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了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效,让辖区居民开开心心、干干净净过大年,1月28日上午,卫健委深入包联责任区牧民小区开展“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大整治提升活动,委机关干部、创城指导组成员、西郊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物业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对环境卫生进行细化整治,重点对小区内的楼前楼后、绿化带、卫生死角、积存垃圾、树叶枯枝进行集中清扫清运。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大家也纷纷化身“宣传员”,引导小区住户及门店自觉落实清理环境卫生责任制,号召居民群众共同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形成人人响应、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此次行动共出动20人次,清理垃圾杂物、枯枝杂草10处,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出动2辆四轮车、1辆装载机,清运垃圾10余车。(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