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11:23:16  来源:王艳秋

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

   图片1.png 














为积极贯彻落实旗委、政府、卫健委对本次创城迎检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要求,扎实推进医院创城迎检测评工作,2月29日,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就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旗委创城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主任、全体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完成创城、控烟及服务窗口服务态度等相关工作,同时带动全体员工共同打好乌拉特中旗创城攻坚战。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巴格那就院内创城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思想,强化担当。要以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全面提升工作标准,以敢于亮剑的作风,切实提升全院职工素质形象,改善医院环境,确保我旗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进一步彰显蒙中医院人责任担当。二要正视问题,找准症结。要认真对照最新的测评体系要求,逐条逐项分析研究、查缺补漏。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大整治力度,加快补齐短板,确保蒙中医医院在综合测评中取得良好成绩。三要加强宣传,全员参与。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带下。各科室负责人及护士长将创城迎检工作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动员全员参与,共同落实好院内秩序、环境优化和无烟医院工作,落实好文明优质服务工作。四要落到实处,干出实效。要进一步落实禁烟控烟任务,打造无烟医院。强化环境卫生管理,构建良好就医秩序。

 

审核:李   刚

编审:石楹新

供稿:王艳秋

编辑:徐   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