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磴口县中蒙医院联合磴口县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东升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3-05-23 09:53:51

    磴口县中蒙医院联合磴口县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东升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应急始于心,防范始于行。为检验和提高我院安全保卫人员的临场组织指挥、队伍的调动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18日,磴口县中蒙医院联合磴口县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东升派出所等相关人员在门诊楼一楼大厅开展了一场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下午16:00,演练开始,现场模拟一名“歹徒”持刀闯入医院抢劫患者财物,工作人员立即响应,第一时间报告院领导,及时启动反恐防暴预案。所有应急处置组成员赶到院门口,跟门岗保卫组合力阻止暴恐分子进入院内。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及时赶赴现场,果断采取有效措施,运用防具、盾牌进行灵活处置,抓准时机,成功合力将“歹徒”制服。

整个演练过程环环相扣,分工明确,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反恐防暴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严守医院第一道防线,确保全院工作人员及患者的人身安全,为建设平安医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