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磴口县中蒙医院联合包银高铁工程项目部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5:14:56

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磴口县中蒙医院联合包银高铁工程项目部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温暖的五月,阳光明媚。恰逢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上午,磴口县中蒙医院联合包银高铁工程项目部,向我院全体护士致以诚挚节日慰问,送上最美的鲜花和时鲜水果等慰问品,表达对“白衣天使”的敬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院领导对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感谢大家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为我院的护理事业做出重要贡献。院领导鼓励医护人员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做好各项护理工作。(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