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展女性风采,健康与美丽同行!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1:51:5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组织全院女职工、规培生、实习生开展“展女性风采,健康与美丽同行”为主题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jpg

    活动伊始,由党委书记、院长黎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女性同胞们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发扬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勤勉务实、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医院的发展和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全院广大女工继续解放思想,在医院建设、家庭和谐、社会文明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祝福女工及职工家属节日快乐!

3.jpg

    党委书记、院长黎明同志为女工们切节日的蛋糕,大家同时许愿,愿医院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策划别出心裁,有“传递呼啦圈”、“蒙眼喂食”、“抱气球过桥”、“你比划我来猜”等5个挑战项目,每项比赛大家临时组队,虽然临时组队但大家配合默契、动作娴熟,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精彩的比赛让围观的同事们一边喝彩一边高喊加油,大家脸上洋溢开心喜悦。

5.jpg

    活动现场,女工们个个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11.jpg

    本次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让大家在活跃的氛围中放松身心,关爱女同事,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院党委、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极大地增强了医院凝聚力。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