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举行数字化智慧医院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0:20:47

信息化建设是现代医院管理的基础,是医院谋划高质量发展、实现医院质的提升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满足医院运营、管理、战略发展及社会服务的需要,3月6日下午,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举行数字化智慧医院项目启动会。分管院领导、医务科、护理部、绩效考核办、信息科、临床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信息科主任刘幸福主持。

1678241977982673.jpg

启动会上,分管信息化建设的副院长刘健介绍了医院整体信息建设规划,从智慧医院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到项目的资金、项目的意义、项目上线后对区域医疗中心的重要支撑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鼓励大家踊跃参与项目前期的需求调研,为将来流畅便捷的系统使用体验、高效准确的统计报表打好基础。会上,项目经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目标、实施过程、项目倒排期、项目进度及项目风险与应对措施。最后,大家就系统是否能很好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1678241999109201.jpg

信息化建设是一项基础性工程、系统工程和长期工程,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和动力。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将以此次启动会为契机,加快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努力构建安全高效、专业便捷、全方位、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平台,为我院成为管理规范化、运行精细化、信息数字化的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奠定坚实基础。(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 陈亚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