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4 09:15:04

       中秋节将至,为了确保全院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9月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黎明同志带队,总务科、信息科、器械科等科室负责人对全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360截图20220914090834973.jpg


       重点检查了检验室生物安全、医技科室大型设备使用管理情况、氧气站、配电房、电梯、消防监控室,突出检查灭火设备的配置情况、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工作人员对设施设备使用了解掌握情况、以及医疗设备操作规范和各部位的安全状况及用水用电安全等。特别强调了值班人员要切记设备操作规范,不使用的设备注意关闭电源等安全注意事项。

360截图20220914090913974.jpg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我院再次对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全面摸排,及时协调、解决、疏通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保障医疗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水平,为确保全院职工及患者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节日提供可靠保障。

 360截图20220914090855150.jpg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腾克思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