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加入我们,拯救生命——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积极参加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5:31:05

1.jpg    血液,是生命的河流。无偿献血,让生命在无私大爱中得到延续,因为无偿献血,无数个趋近凋零的生命得以重新绽放。

    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旨在:“感谢全世界的无偿献血者,让更多公众认识到定期参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强调坚持无偿献血以保障血液充足和安全供应的必要性;建立国家血液供应保障体系,呼吁社会公众广泛支持、参与无偿献血”。4.jpg    6月14日上午,市卫健委在影剧院广场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响应号召,积极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爱心义诊、发放宣传材料,让广大市民了解科学献血不但有益自己的健康,还能挽救他人生命,呼吁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献血车上,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医务人员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挽起袖子,加入无偿献血行列。

10.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保障临床血液供应,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使广大市民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