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到胜丰乡中心卫生院进行对口支援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5 08:55:36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三好一满意”活动精神,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群众就近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根据县卫计局《五原县2016年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对口支援镇卫生院项目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我院从2016年1月份开始每周去胜丰中心卫生院进行对口支援帮扶活动。

9月2日下午,王美桃、乔晓两位副院长又一次深入胜丰镇中心卫生院,在鲁医生的协同下,进行义诊帮扶。此次帮扶主要有现场坐诊、业务查房、学术讲座等。

通过对口支援工作,能够初步实现群众“看病家门口,诊疗有良医”的目标,促进卫生人力技术资源向基层流动,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增强公共医疗卫生的公益性,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这一工作的开展,受到了受援乡镇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