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护士长竞聘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8-08 10:57:44

为适应医院发展需要,深化医院人事改革,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护士长选拔任用工作机制,全面提高我院护理质量和管理水平,近期,我院组织开展了临床科室护士长竞聘上岗选拔工作。

为体现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上岗、注重实效的竞聘原则,医院制定了《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护士长竞聘实施办法》,在竞聘条件、任职资格等几个方面作了明确规定。本次评委由评委组和大众评委组共同组成,竞聘由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民主测评、综合评价、公示等程序组成,充分考量竞聘人员在群众基础、业务水平、管理能力与大局意识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旨在选拔出一批德才兼备、爱岗敬业、知识优化的优秀护理人才充实到护理管理队伍中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

在竞聘过程中,每一位参赛者都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的投入考试、考察,面对评委的提问有条不紊地讲述自己的工作理念及管理思路,展示出了我院护理队伍的精神风采,同时也体现出我院护理人员所具备的扎实的护理理论及护理管理知识,经过严格的考核程序,最终产生了18名护士长。


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     张景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