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乌拉特前旗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开展感恩父母孝亲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8:11:21  来源:乌拉特前旗家庭健康服务中心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更好的关爱老人,奉献爱心。8月23日,乌拉特前旗家庭健康服务中心与西山咀卫生院、乌拉特前旗三完小以及阿缘美发共同赴济民敬老院开展感恩父母,孝亲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1664187016203023.jpga3e9afccc24194bcbf61ecd34c7d8b8.jpg


活动期间,医务工作者为全体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卫生健康知识咨询和个体化的健康及病情指导。

学生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爷爷、奶奶们带去了欢乐。文艺汇演结束后,学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的行动起来, 打扫卫生、擦玻璃、捡垃圾、拖地.....想到自己的劳动将为老人们提供清净环境,同学们干活都非常卖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敬老院焕然一新。

理发师们则是娴熟地为老人理发,老人们经过他们的精心修剪,看上去容光焕发,坐在一旁的老人纷纷夸奖理发师的手艺,所有理发的老人们也表示非常满意。 

活动当天,测量血压血糖30余人;健康咨询30余人,发放家庭健康服务包50余份;发放三减三健、传染病防控等宣传资料宣传资料100余份;同时还送去了面包、牛奶等生活食品。

该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此次呼吁我们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对老年人多多关爱,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促进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

                                                                            乌拉特前旗家庭健康服务中心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