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7:25:0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29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老年病科在林海公园开展了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义诊活动。内分泌科/老年病科主任韩艳斌、副主任吴永莲带领科室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群众普及了老年人该如何进行健康管理、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健康知识,并为前来参加义诊的老年人免费监测血压、血糖。现场发放健康宣传册,帮助群众正确认识和预防糖尿病、高血压,提高群众对相关慢性病防治知识知晓率。韩主任、吴主任和各位医生还提醒老年人要合理饮食、适度运动、戒烟限酒以及保持良好睡眠等并给予了相关健康指导。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健康咨询服务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同时也增强了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增强了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