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手拉手”——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免疫力”,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2-06-22 18:41:06

为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免疫力”,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近日以来,我院开展各种形式的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6月22日,给单位职工培训防治养老诈骗知识,通过以“手拉手”形式,传播给身边的老年人群,变“全员知晓”传播防范意识,给老年人“精准宣讲”,广泛宣传防范打击养老诈骗相关知识,发放宣传册,指导老年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双管齐下,为老年群众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622184030.jpg

    通过“手拉手”形式,倡导广大职工积极揭发、举报养老诈骗问题线索的同时,全覆盖的宣传发动,吹响打击整治集结号,为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采用发布微信公众号、多媒体、面对面宣传引导等方式,向职工普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应对措施,引导群众学习防范和打击诈骗相关知识,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