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乌后旗卫计局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2 10:51:21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7月11日,乌后旗卫计局在呼和镇开展以“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第27个世界人口日活动。

活动现场,卫计局工作人员就居民关心的“两孩政策”、“计划生育奖励政策”、公共卫生、妇幼保健及相关政策进行解答;发放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关爱女孩、服务流动人口及奖励扶助等内容的宣传手册,让人口计生知识和政策深入人心,惠及全民。并为10名计划生育贫困女孩、留守儿童每人发放500元慰问金,为20位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发放避孕药具小药箱。

活动后,妇幼保健站的医务人员为广大育龄妇女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普及生殖健康科普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将宣传与服务相结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义诊咨询等形式,充分展现党和政府对妇女健康和权益的关怀,提高了惠民政策和公共服务的知晓度和获得感。(乌拉特后旗卫计局   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