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凝心聚力 再起新航—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16:09:03

    图片1.png

     为 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确保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及任务,稳步推进项目工作有序开展,1月16日,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启动会。会议由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凯主持,从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首先对2023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效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认真总结分析了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查漏项、补短板,全面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同时提出了2024年度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工作方向及具体规划、详细安排部署了各项工作任务、明确了项目内容及工作职责、全面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为推动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3.png

     会议要求,2024年要在原有的基础上落实三个强化,全面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走深走实:一要强化工作作风抓落实。项目各成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抓住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程序,加快工作进度,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二要强化工作举措找差距。各成员要各司其职,凝心聚力,对标职责分工,紧盯目标任务,正视问题差距,优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理念,对项目工作进行再研究、再细化,破难点、创亮点,确保如期完成的同时有所突破;三要强化绩效考核促实效。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继续实行项目季度绩效考核并对完成情况进行排名及实时通报,通过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迅速落实整改,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向好发展。

(高文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