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基层中医药示范县领导小组对公地卫生院进行创建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23-04-28 11:33:45

基层中医药示范县领导小组对公地卫生院进行创建工作指导


 县创建基层中医药示范县领导小组于4月26日下午对磴口县隆盛合镇公地卫生院进行创建工作指导督查。          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人员对卫生院中医馆各科室的布局、人员资质、建设资料,业务状况及后续建设发展情况等进行详细督导检查。并指出,各医疗机构单位负责人必须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创建工作,以创建工作为契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全县中医药服务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             

 公地卫生院通过此次培训指导更加坚定信心,紧紧围绕评分标准,找准差距,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健全工作台账,坚持“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的台账式管理,抓实过程,全面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隐患和问题并做好整改提升,全力配合我县争创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供稿人:薛新丽  二审:黄惠 三审:王建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