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乌中旗举办基层医疗机构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6-04-29 16:58:4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全面实现巴彦淖市镇村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卫生管理目标,进一步推进乌拉特中旗卫生信息化建设工作,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工作水平,4月25日,旗卫计局在旗一完小博弈楼举办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邀请市卫计委信息科相关技术人员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及HIS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14所苏木镇卫生院,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及48家定点村卫生室负责信息化管理的工作人员共71人参加培训。旗卫计局副局长梁海军、杜耘出席培训会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重点就区域卫生信息化建设、电子病历功能使用、村卫生室村医门诊模块、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日常维护及问题收集反馈要求和对功能模块使用、流程操作不熟练,造成系统操作错误频发如何处理等问题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使各基层医疗机构信息化管理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及方法,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顺利运行和推进我旗卫生信息化建设进程提供了保障。(乌拉特中旗卫计局   张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