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乌拉特后旗卫计局节前走访慰问基层卫生院

发布时间:2016-01-18 16:04:15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在春节来临之际,旗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冒着严寒,分赴各苏木镇卫生院,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使广大干部员工在隆冬时节感受到阵阵暖意。

  1月14日,在旗卫计局局长思沁高娃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基层医务人员,为医务人员送去慰问金,并与医务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困难。

    每走到一个卫生院,思沁高娃局长都详细的询问假日值班安排、药品物品准备情况、安全防范情况、应对突发事件准备情况等,并对坚守在一线的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全体职工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在新的一年努力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这次节前慰问活动,我局共慰问走访了10所苏木镇卫生院,慰问金总计20000元。(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石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