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6 10:08:32

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学习活动

 

1月15日下午,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理化检验科办公室开展了固定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吹响西部发展的新号角—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观察》、《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了解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公报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公报。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作为卫健系统的党员,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疾控中心 岳巧彬)

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