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公卫党支部 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17:37:22

46ffa71c15cdf52130c9f13863b4fe9.jpg

按照《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公卫党支部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党支部班子,4月6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公卫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杨玉红同志主持,宣读了中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说明了支部党员总数、有选举权的党员数,并对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要求各党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     

本次会议应到17人,实到16人,符合文件要求,与会党员确定了计票人及监票人名单。本次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发放选票16份,回收16份,无无效票,符合要求,经计票员、监票员汇总统计,产生了新一届公卫党支部成员,会议对新当选支部成员表示祝贺。

会后,新一届公卫党支部委员召开了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委员,对支部工作进行分工,并将选举结果上报中心党委。

 

(公卫党支部 赵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