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 分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0 11:22:13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一楼会议室收看了直播盛况。由于新冠疫情情况复杂,支部党员大多在抗疫一线无法返回单位,会后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决定分组、分科室开展固定党日学习活动,由各工作小组、各科室组织所辖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

通过分组学习,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内涵博大精深,听后振聋发聩,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守牢疫情防控阵地,贯彻落实好“动态清零”要求,打好疫情阻击战,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疾控中心 戴雨芬)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