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卫生健康系统组织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7:49:00

    10月16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系统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单位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涉及卫生健康领域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开展抗击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引起广泛热烈反响,全市卫健系统人员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体会,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医疗机构人员、援呼医疗人员、疾控中心流调人员等等围绕大会报告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作为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更感到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健康巴彦淖尔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