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疾控中心行政党支部开展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10:28:20

8月25日,为进一步落实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要求,市疾控中心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司蕾同志为大家授课。

司书记从三个方面推进“两化”问题整改落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11个方面问题清单,进行自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从我中心实际工作出发,抓好引导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做好纠偏正向,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上下协同,扎实开展好集中治理工作,确保我中心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效。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性、紧迫性。

司书记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党员领导干部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会上支部书记又带领全体党员温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image.png (市疾控中心 陈佳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