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7:06:34

8月12日,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党支部利用党建云系统,召开固定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不能参加会议的同志,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了连线学习。会议通过书记领学和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相关内容、习近平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使命光荣,海陆空多视角看宝岛》视频等。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有力强化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纪法意识,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地以党规党纪约束自己,时刻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大家也表达了对祖国统一的强大信念和坚定支持,一致表示国家统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也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相信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能够有力捍卫主权,实现国家统一。

(市疾控中心 岳巧彬)

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