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党委庆“七一”系列活动(七)“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7-04 16:07: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全院党员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7月1日下午2:30,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举办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布日古德同志、药剂医技党支部组织委员吉格吉玛同志主持。

360截图20220704155330982.jpg

      本次知识竞赛,由各党支部以及团支部选派代表参加,每支队伍3人。竞赛既有个人必答题又有团队抢答题、观众互动题、风险挑战题,内容丰富,涵盖了党史、党建知识等。

360截图20220704155350645.jpg

       最终,行政党支部以最高分获得第一名,党委书记黎明同志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整体的点评,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品。

       百年恰青春,奋斗正当时。参与知识竞赛等形式,激励党员干部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党委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腾克思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