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三好一满意”工作强调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17:05:0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三好一满意”工作,9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召开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三好一满意”工作强调会,此次会议特邀了县卫计局周瑞锋书记和张元杰副局长参会,会议由我院付谨兮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我院王美桃副院长就“三好一满意”活动的开展做了阶段性总结与下一步工作的部署;丁明哲副院长就党风廉政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其次,我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尚晓良同志针对我院“三好一满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部署,要求按照张永利局长的指示“树典型、找问题、抓落实”;全院上下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从自身开始,细抓每个环节的廉洁问题,人人都要“懂规矩、讲政治”。

接着,张元杰副局长对我院的三好一满意”活动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建议和意见。希望我院能把本项工作作为核心,老老实实的干事,把责任细化,分配到人;挖掘一批优秀的医护人员作为典型,发挥正能量;并且真切的期许我院能在此项“三好一满意”活动中成为县卫生系统的楷模。

最后,周瑞峰书记就“三好一满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希望我院严抓腐败问题,医务人员要严于律己,要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严格按照领导们的指示,实抓实干,着力弘扬良好风尚,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争取让我院良好的行业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