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地方党委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6-07-21 09:47:09  来源: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地方党委工作条例》

7月4日,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党委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相互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推动两个《条例》学习贯彻。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中国共产党地方党委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障。要求各位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充分学习贯彻落实两个《条例》。强调关键要准确理解、深刻把握《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两个《条例》,坚持贴近实际生活、贴近群众,创新形式,探索方法手段来贯彻《条例》内容,严格律己,扩大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杭锦后旗疾控制中心 周光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