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中共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员会隆重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4 11:35:06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6年6月30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旗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改芝、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建华出席了会议,来自卫计系统107名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局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

局党委书记、局长闫俊杰同志向大会作了报告,总结了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建以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报告指出,卫计局自2015年8月组建以来,局党委认真贯彻旗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积极带领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全体党员干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崭新的工作理念、崭新的工作姿态促进了各项工作长足进展。

报告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机关党委将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推进党建工作中努力作为,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基础。三是把队伍建设作为党建重要任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卫计人”。四是加强纪律建设,在反腐倡廉上狠下功夫。局党委将改革创新作为不竭动力,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后发崛起,推进卫生计生事业的跨越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实现全旗百姓的“健康梦”开启新的征程。

旗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改芝对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了要求。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何知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