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期 “两癌”筛查项目培训班在巴彦淖尔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10 16:28:34

为全面部署2024年妇幼健康工作,顺利推进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高质量实施,2024 年4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期“两癌”筛查项目培训班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举办,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晓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于峰主任主持。2687c147fc5f4d8569c21e2c04b4851_编辑.jpg

王晓云回顾了 2023年我区“两癌”筛查项目工作,并对 2024 年我区“两癌”筛查项目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各部门、各机构间建立畅通有效的运行机制,通力合作;二要筛查机构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提高筛查质量;三要加强培训,补齐短板,学以致用;四要质控中心充分发挥职能职责,认真履责;五要进一步找标准,找差距,全力保质保量完成收官之年的工作任务。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项目相关老师从项目管理、数据分析、信息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呼和浩特市、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三个地区进行经验交流分享,西部区五个盟市相关项目负责人员参会。

会议结束后,各位老师到临河区乡镇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及质控,了解我市项目进展情况,为我市项目开展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a4e84e9eaa5a72a6c8c52cae8e245d7_编辑.jpg

 

(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康鑫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