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巴彦淖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康振祥、学会部副部长高敏一行到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0 17:14:49

图片

为鼓励科技创新,鼓舞广大科技工作者,1月29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康振祥、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 高敏一行来到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向北京常驻专家,肺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祝勇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党委书记张景玲、院长杜琨出席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中,市科协副主席康振祥与肺病科主任祝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也肯定了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在科技创新、学术引领方面的作用,希望医院能持之以恒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搭建高质量平台,做好服务共谋发展,并为祝勇送上慰问金及小礼品。

图片

祝勇主任感谢市科协的关心,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扬杏林精神,带领科室全力做好诊疗救治工作,进一步提升科室医务人员科研创新意识,增强科研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守护居民的生命健康,为健康巴彦淖尔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  杨家鸣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