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巴彦淖市卫生健康委领导节前走访慰问我院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7 09:04:36

       2月6日,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魏波一行,对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甲状腺科主任、主任医师苏布达,药剂科主任蒙药师王瑞平进行走访慰问。同时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我院困难退休党员哈顺高娃同志进行慰问。

微信截图_20240207090243.png


      在慰问活动中,魏波副主任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向她们表达诚挚的感谢,对她们一直以来稳固且有效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医务人员在致力于提升我市卫生事业和市民幸福生活的同时,务必关注自身健康,确保以良好的身体状况投入到医疗工作中。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福。

微信截图_20240207090258.png


      魏波副主任指出:在节日期间,医院要全力以赴确保医疗和急救等各项工作的稳定进行。值班人员要严守岗位、尽职尽责,以维护医疗质量和安全,满足患者的医疗服务需求,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氛围,并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和推动巴彦淖尔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腾克思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