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巴彦淖尔市卫健委领导慰问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及中心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4-02-07 17:15:57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2月6日下午,市卫健委高伍良副主任、张永刚科长莅临市疾控中心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中,高伍良同志详细了解了中心3名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加强思想引导和情感交流,让困难党员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同时指出,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希望大家要合理安排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单位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中心领导表示将持续做好联系党员、服务党员各项工作,倾听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声音,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党员及群众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疾控中心  邬琼)

image.png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