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深入杭锦后旗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2 11:01:24

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志德带队深入杭锦后旗医院、妇幼保健院、园子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阿斯汗,政府副旗长李龙,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及相关单位领导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40201180710.jpg

 

微信图片_20240201180717.jpg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医疗卫生单位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位置、消防控制室、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了解医院消防安全日常巡查及各类消防安全监测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全旗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也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底线。要进一步深化专项排查整治,开展“过筛子、拔钉子”式排查,不断提升排查整治实效,确保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责任部门务必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全面压实、措施上高效有力,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维护和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