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自治区职业病防治项目质量控制专家组对巴彦淖尔市医院开展质量控制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3 10:37:16



10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职业病防治项目第三考核组一行4人到巴彦淖尔市医院开展现场质量控制考核工作。巴彦淖尔市卫健委职业健康科科长王建军,市疾控中心金凤,市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慧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

考核组依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3年度职业病防治项目质量控制考核工作的通知》,详细查阅了人员资质、培训情况、质量管理、职业病诊断质量体系文件、职业病诊断档案管理及职业病诊断信息报送等资料。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就本次考核情况,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此次现场质量控制考核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市医院职业病诊断工作,将助力市医院在提升职业健康服务能力和技术支撑水平上更上一层楼。


作者:胡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