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热血演绎温暖 爱心助力生命

发布时间:2023-11-01 16:03:13

  10月27日,市中心血站机采室负责人刘燕又一次为医院手术患者捐献血小板,这是她第62次参加无偿献血。她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设身处地为患者着想是我的责任,遇到紧急关头,能尽所能帮助他人,自己也感到欣慰和满足。”截至目前,刘燕已累计无偿捐献全血26200毫升,机采血小板51个治疗量,曾先后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奖,并于2021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终身荣誉奖,是我市无偿献血总量最多的女性献血志愿者。

1698825775799487.jpg

  捐献成分血恢复周期快,对身体没有伤害。生命需要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像刘燕一样的成分献血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您的一次捐献,或许就能挽救他人的生命,让我们一起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吴馨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