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五原县卫计系统组织开展消防实战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2016-12-09 09:12:52

       为进一步强化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使医护人员在遇到突发火灾情况时,及时、高效控制火灾事故,12月8日下午,五原县保健院、蒙中医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仁爱医院分别举行了消防实战演练。

       各医院安全员和职工一起学习消防基本知识,讲解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与演练人员亲自体会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并能口述使用须知。在院内安全地段放置演练着火点,进行实战灭火训练。消防安全员讲解消火栓的用途和使用注意事项,要求所有职工学习掌握使用方法。

       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大提高了医务人员防火灭火能力,为卫计系统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五原县卫计局 王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