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乌中旗疾控中心2016年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6 11:10:10  来源:乌中旗疾控中心2016年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乌中旗卫计局、卫计委协会、乌中旗疾控中心及各社区防艾工作人员在广场及校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艾滋病宣传咨询台,以及安排工作人员专门负责向群众免费发放避孕套、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宣传,使群众正确了解“艾滋病”、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积极加入到艾滋病防控工作中来。

       活动现场出动1辆车,发放艾滋病及其它常见疾病宣传资料、宣传折页560余份,安全套300个,扑克500副,接受咨询20余人次。旗电视台全程拍摄报导了此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起到了对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作用。向社会呼吁关注艾滋病防治问题,关注、理解艾滋病感染者,克服歧视,消除恐惧,奉献爱心,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乌中旗疾控中心  刘春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