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五原县卫计局联合隆镇社区医院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08-15 10:35:36

8月12日下午4点,五原县卫计局联合隆镇社区医院开展了流动人口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社区医院林飞云医生首先为大家分析了流动人口疾病的特点及流动人口传染病的现状。接下来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肠道传染病预防二是性病、艾滋病的传播和预防 三是结核病的特点及预防 四是疟疾的传播途径及方式和预防措施。

健康教育知识结束后,社区医院李娟医生为大家测量了血压,并对大家提出的各种健康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咨询结束后,社区医院为大家馈赠了一部分宣传公共卫生知识的餐巾纸。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数达30多人,健康教育知识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健康,受到了流动人口的热烈欢迎。

最后,感谢隆镇社区医院及隆镇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流动人口工作任重而道远,工作永远在路上……(卫计局张彩霞 供稿)




  • 附件: